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2020年度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西财院研字[2008]2号),2019-2020年度研究生“三助一辅”申请工作现已开始,请需要申请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的相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申报本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由研究生院和人事处共同负责组织和实施;

2、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数量:学校提供的研究生“三助一辅”数量,为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30%,其中助研、助管和助教的比例约为3:1:1。如确有需要,研究生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3、各单位报送的助管岗位申请,将由人事处按照部门人员配置情况审核后确定;

4、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的设置、聘任以年为单位,一年一聘,每年的9月公布岗位需求。

5、薪酬标准:助学金为300元/月•岗。助教助学金的70%及兼任辅导员助学金的30%、助管的全部助学金列入研究生培养经费预算,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支付;助教助学金的30%和助研的全部助学金由聘用方支付。

5、“三助”岗位需求报送时间:9月9日—9月14

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本单位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表及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B座416室逾期不再受理此项工作。

联系人:党老师  

联系电话:81556496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