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通知

2020729日,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陈宝生部长就会议做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即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基础上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使命和责任,为研究生教育指明了改革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把握研究生教育规律,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全校研究生教育管理者和研究生导师应采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将于近日组织专题学习交流会,望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管理干部提前做好会议交流准备。


推荐学习材料参见教育部专题网站:

http://www.moe.gov.cn/jyb_xwfb/xw_zt/moe_357/jyzt_2020n/2020_zt15/





                                       研究生院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