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研究生学术论文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了激发全国高校师生研究和建设中国特色发展经济学的热情,培养中国特色发展经济学的研究型人才,促进全国高校之间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知识外溢,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发展经济学分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家大学联合发起“全国大学生发展经济学论文大赛”。为参加好本次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截止时间为2021610日,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题目”,发至yjsb@mail.xafue.edu.cn

二、征文对象

在校各年级硕士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大赛论文选题覆盖发展经济学各领域研究方向(见附件)。各方向选题需紧密结合中国经济发展实践,并运用现代经济学研究方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增强在国际上的话语权”。

2.研究内容力争创新。可提交中英文学术论文,每篇论文字数在2万字以内。

四、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提交论文进行审稿与评比,择优向大赛发起单位推荐优秀论文。

附:首届全国大学生发展经济学论文大赛征文启事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