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戎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那段无数先进分子和共产党人为探寻中国出路而流血牺牲的历史,感受建党道路上的艰辛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交流自己的所想所感。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展开线上党史知识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这是我们党信仰创造传奇的一百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