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_2021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精品项目 及课程案例库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根据研究生教育项目建设工作的计划安排,学校将对2020—2021年度立项的研究生各类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及课程案例库项目拟立项公示》(见附件1)批准设立的项目。

二、材料准备

(1)结题申请书。对照《立项申报书》、《项目任务书》中的目标及改革研究完成情况,填写《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各类项目结题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3份。

(2)研究报告。根据课题研究情况,撰写各类项目研究报告(见附件3)。研究报告应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结论与建议等内容。字数不少于4000字,一式3份。

(3)支撑材料。包括《立项申报书》(复印件)、《中期报告》、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支撑材料须用A4规格有序装订成册,须有材料目录,一式3份。

(4)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12月9日前将所有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行政楼B座422室),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009029244@qq.com。同时做好专家会议验收汇报准备,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

若项目不能按期结题的,须在结题材料上报前提出延期申请,无故不结项的,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按撤项处理,撤项项目的负责人4年内不得申请研究生教改有关的项目。

联系人:端木慧子 联系电话:81556495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8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