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一教研究生入学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安财经大学一教研究生入学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

二、采购人: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29-81556499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48.87万元

四、谈判方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应具备相应产品的经营资质;

4.提供近三年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发放

1.时间:2022年11月22日-11月28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

2.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419室。

3.报名时须携带: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响应单位仅需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