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对申请破格复试考生的通知

现就我校2019年对初试公共科目成绩略低于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在科研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考生,可允许其破格参加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第一志愿专业复试。

一、基本条件

1.所报考专业一志愿合格生源不足;

2.单科分数破格不得超过5分;

3.破格复试考生不得调剂

4.接受破格申请的专业为:应用经济学、金融学、互联网金融、会计学、统计学、公共管理、法学。

二、具体要求

1.符合条件的考生32616:00前将破格申请表及书面申请递交到研究生招生科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410);

2.考生携带准考证(报考第一志愿院校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毕业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免冠一寸证件照3

3.破格申请表须本人签字、申请学院盖章后提交,审核后按照排名上报省招办审核

pogeshenqingbiao.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