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第四批)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第四批)考生复试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请见附件。

我校调剂(第四批)考生复试时间将于近期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以报考学院通知为准,请相关考生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保持电话畅通,并按照《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yanjiusheng.xaufe.edu.cn/info/1102/2401.htm)要求,将资格审核材料提前发送至报考学院邮箱。疫情防控参见《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疫情防控须知》,按时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复试者按弃权论。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第四批)考生复试名单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