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招生简章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监考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2/24 09:50:53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本周六)、12月26日(本周日)举行,为确保入学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依据我校入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进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人员培训,现将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一、地点:第二教学楼 107

二、时间:202112月24本周五,第一场1030—12:00;第二场14:00—16:00。若有课不能参加第一场培训的老师请务必参加第二场。

三、监考培训实行签到制(培训前、后均需签到),没有参加监考培训的人员不发放监考证,监考证不得代领。

四、所有监考人员必须参加培训,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通知到监考人员本人,按时参加培训。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