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招生简章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3/02/19 09:55:50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部署,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12:00公布,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即可查询。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自行打印。

二、成绩复核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复查,若考生仍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具体办法如下:

(一)复核方式和时间

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网上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在2月2317:00前登陆https://jinshuju.net/f/GrFY3t或扫描下图所示二维码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材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二)复核内容

我校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复核时只核查考生试卷是否存在漏判、加分错误、登分错误等,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三)复核结果反馈

复核工作将于22717:00前结束,复核结果如无问题,不再单独通知;如复核确有问题,学校将电话联系考生本人,并按程序报上级部门纠正。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成绩复核只能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

2.我校对考生初试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三、复试相关事宜

国家线公布后,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及时发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及调剂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anjiusheng.xaufe.edu.cn/yzw/)和 “西财大研招” 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UFE_YZ)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

咨询及申诉电话:029-81556499。

咨询时间:2月21日起,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祝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32月19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