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关于开展考生情况摸排的通知

时间:2021/12/16 18:33:46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请所有选择西安财经大学(6139)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12月1918:00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报,以便于我考点准确掌握考生情况。

链接:https://www.wjx.cn/vj/rk0ZK2b.aspx

二维码:


特别提醒: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携带以下材料(缺一不可):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须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首场考试提交)、纸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首场考试提交)。同时现场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2.考生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本人现所在地是否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本考点再次提醒各位考生,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未返陕的考生尽快返陕(返回西安市)备考,在陕(西安市)考生非必要不离陕(西安市),非必要不外出。

4.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发布的考试相关通知公告,同时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短信提醒或站内信。

5.本考点通过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电话、短信、研招网站内信等方式之一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未能如实填写或未填写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西安财经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16日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