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校园之美”摄影比赛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对校园的热爱,研究生院分会举办“校园之美”摄影比赛。旨在通过此活动,让教职工用发现美的眼睛去观察身边的美,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记录身边的每一个惊喜瞬间和感动画面。

此次摄影比赛活动从10月10日开始,10月20日结束,在这十来天的作品收集过程中,我校的研究生院教职工们积极提交参赛作品。有一句话这样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各位老师提交的参赛作品都展现出了不同的“美”,大家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校园的文化气息以及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展示了参赛教师的摄影技术观察和审美能力。

通过这次“校园之美”摄影比赛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们感到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发现了平常没有观察到校园之美,体验到了摄影的美好之处。同时,此次活动为共同建设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