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做好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届硕士研究生业在即,请相关单位按照各自培养方案要求严格审查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环节的毕业资格,并保存相关环节的审核材料。

一、课程学习成绩

2019届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由各培养单位负责审核,并将审核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

二、实习实践

2019届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环节由各培养单位进行组织审查,研究生处审核。学生取得相应学分必须有实习报告、调查报告等材料印证,各培养单位按照各自学科专业培养方案、《西安财经学院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与考核办法》要求审查相关材料并给予结论,相关材料由各培养单位留存。

三、毕业论文

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审查环节由各培养单位根据《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审核。研究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获得毕业所要求的学分,成绩合格,毕业论文通过毕业答辩的准予毕业。根据《西安财经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规定,学位论文答辩同时也是毕业论文答辩。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于614日前完成审查工作,将审查资料留存并将审查结果报研究生院培养科备案。


联系电话:81556495

联系人:端木慧子


  • 附件【资格审查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