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2019考试安排通知


各有关二级学院、各研究生任课教师及各位硕士生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考试管理规定》(西财院研字[2007]5号)和《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管理规定》文件要求,对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分为考试和考查两种。课程考核方式需严格按照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考核方式进行。考试的形式包括闭卷和开卷两种。考查的形式包括口试、读书报告、研究报告、课程论文等。

二、命题要求

1. 采用考试方式的任课教师应按照研究生院规定《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考试试题纸》的格式(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命A.B两套试题,并附试题电子版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

2. 采用考查方式的任课教师,需在《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申请表》中需说明申请课程考核方式理由。

3. 研究生院负责印制公共学位课和公共选修课试卷。

三、命题时间

1.15周之前完成。

2.公共课命题完成后将试题交于研究生院培养科。

3.选修课命题完成后将试卷交于各二级院。

四、考核安排

公共课程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安排考试,其他类课程由各培养单位根据情况作出安排,报研究生院备案。

四、成绩登记与提交

考核结束后,请各任课教师及时评定成绩,原则上按照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期末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70%)的计算方法,填写《西安财经大学**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成绩单》一式2份并签字。提交时间不得晚于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公共课程考试资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与教学研究科,其他类课程交研究生所属二级培养单位

任课教师需要提交的考核资料:

1、试题、答题纸

2、成绩单

3、课堂教学手册

4、《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分析表》

五、考核纪律

各硕士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规定者,将按照《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西财院研字[2017]3号)、《西安财经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西财院学字[2007]45号)给予相应的学籍及纪律处分。

各硕士生在课程论文写作中应恪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杜绝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及造假行为。存在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及造假行为的,依据情节扣减或取消该门课程成绩并按照《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学术规范》(西财院研字[2007]2号)给予相应处分。                              


备注:

1、《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申请表》、《西安财经大学院**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成绩单》、《西安财经大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分析表》均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联系电话:81556495


                              研究生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