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计划安排,学校将对2018年度立项的研究生精品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关于公布2018年研究生精品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见附件1)批准设立的精品课程项目。

二、验收方式

专家会议验收

三、材料准备

1. 《结题申请书》,对照《立项申报书》、《项目任务书》中的课程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填写《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结题申请书》,一式3份。

2.《课程建设报告》,对本门课程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建设中采取的措施及建设效果撰写《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报告》。建设报告中须体现:课程基本情况概述、课程建设内容(对照申报书中的目标任务填写,课程建设规划、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改革和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实践教学环节、资源建设、校企合作等建设内容)、建设实施步骤、特色和创新点、改进的方向与途径、主要成果、获奖情况等。字数不少于4000字,一式3份。

3.支撑材料。包括《立项申报书》(复印件)、《中期报告》、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材料。支撑材料须用A4规格有序装订成册,须有材料目录,一式3份。

4.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前将所有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行政楼A座103室),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009029244@qq.com。同时做好专家会议验收汇报准备,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若项目不能按期结题的,须在结题材料上报前(5月11日)提出延期申请,无故不结项的,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按撤项处理,撤项项目的负责人4年内不得申请研究生教改有关的项目。

附件1:关于公布2018年研究生精品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附件2:《研究生精品课程结题申请书》

附件3:《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报告》

附件4:《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5:《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延期申请表》

联系人:端木慧子 联系电话:81556495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