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放假离校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西安财经大学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统一工作安排,现将研究生放假离校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学校的寒假安排及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各项通知执行;

二、各学院辅导员对研究生(已离校的可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健康教育,考完试即可离校直接返乡不滞留,要求学生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及严格按照学校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各种形式的聚会,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三、从即日起,每日17时前将本学院研究生离校及未离校信息汇总表上报研究生院学生科,直至学生全部离校。寒假期间,要求所有研究生坚持每日三次(晨检、午检、晚检)在I西财大完成个人健康信息填报。

四、准确统计学生离校信息,精准掌握学生返乡、实习、就业等假期去向,及时掌握学生外出活动轨迹。要求学生到家后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确认,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全顺利返回家中。确保学生离校底数清,返家行程可追溯。

五、各学院做好寒假期间主要领导及辅导员值班安排,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做好本学院研究生离校数据统计及寒假期间特殊情况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数据及时、准确、无误。

六、窗体顶端

六、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六、返校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返校,省内研究生2月27日返校,省外研究生2021年2月28日返校。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返校者需向所在学院递交请假申请,履行请假手续;学生返校前需将当地健康证明或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健康二维码和返校前14天开始记录的个人健康卡拍照发给辅导员,辅导员审核无误后方可批准学生返校;返校学生须持有当地健康证明或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健康二维码“绿码”,无健康证明或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健康二维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暂不返校,外省学生或返校前14天有陕西省外行程的省内学生还需提供3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七、如疫情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调整春季开学返校计划。开学前辅导员负责将春季开学具体时间通知到每个学生,学生根据返校安排合理计划返校时间及路线;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待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后另行通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各学院1月14日下午5点前将研究生寒假离校信息汇总表及值班安排报研究生院学生科

联系人:党老师   电话:81556496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