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届“定格西财”摄影大赛圆满举办

 

摄影是什么?

是光与影的结合

是用影像诠释世界

是用镜头记录时代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定格校园美好瞬间,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支持与指导下,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于2019418日启动了首届“定格西财”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以“西财大校园生活”为主题,经过线上投票和评委评审环节,最终角逐出6份优秀作品。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评审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激烈的线上投票选出了20份优秀作品进入复赛环节,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校园的风景、生活和学习。在复赛比拼中不仅邀请了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评审,还特别邀请了刘小建老师和郭宗泽老师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珍
二等奖:白丹丹曹梦迪
三等奖:蔡雅欣潘江滢王勇

 

优秀作品展示:

会计学硕1801王珍

 

 

统计学硕1801白丹丹

会计学硕1801曹梦迪

会计专硕1801蔡雅欣

 

fc8a6605df696b713947c265213b6ae

 

文学影视1702潘江滢

广播专业1701王勇

 

 

文化凝聚校园气质,摄影聚焦校园美好。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让大家更好地感受校园、发现校园美好,而且培养了我校研究生的全面发展观,推动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