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第七届研究生会成功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5年10月20日下午5:30,由我校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如期举行。我校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同学之间默契度,信任感,凝聚力,展现当代研究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本次活动包括三个类别的比赛项目,分别是四人绑腿跑、螃蟹背西瓜、二龙戏珠、猪八戒背媳妇组成的噼里啪啦接力赛,形体竞答和“狼来了”撕名牌活动,内容丰富,项目新颖。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参赛人员共分为五组,同学们一泄书海浮沉的压力,轻松愉快的投入各项活动之中,整个赛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更体现了我们活动的趣味性,让大家在欢乐中得到锻炼经过运动员的奋力比拼和团队的协作,决出了最终名次,并颁发奖品予以鼓励。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将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主旨再次强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结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参与和组织活动的能力,以趣味项目运动比赛为载体,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相信这次活动必将成为我们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

 

                                                   研究生会秘书处 宣

                                                     2015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