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

 

2019417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会。会议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五楼518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薛小荣教授主持。

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对上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各位督导专家一致认为我校研究生督导制度设计及时合理,是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迅速发展的需要、也是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需要。督导工作组织有序、安排到位、措施有效,对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督导组组长薛小荣教授对本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做出安排,指出要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政策文件为工作指导方向,在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及我校更名成功的背景下,要努力提高督导工作水平,考虑从整体上如何帮助学校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对本学期工作做说明。宋世民首先感谢各位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介绍了教育部近期来针对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实施的举措,建议在我校研究生督导过程中,要加强学位论文各环节检查,严把质量关。同时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能就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改进导师指导方式等方面提出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