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服务社会需求,提高培养质量”的研究生教育改革要求,紧密结合我省高校及科研院所实际,积极开展研究生培养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与探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开展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现就有关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面向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每个单为限报1-2项。

二、申请方式及时间

本课题申报以书面及电子材料提交。申报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5日。

三、申请程序及要求

1、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申请书》,向申报人所在二级院提出申请。

2、二级院初选。各二级学院组织项目初选,初选合格后择优推荐上报研究生院。

3、学校评选。研究生院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课题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并将评选推荐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四、相关要求

各培养单位要积极做好“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的”申报工作。做好资格审查工作,若发现有抄袭、作假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的参评资格,并按学校规定予以相应处理。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