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颂祖国七十华诞 扬西财蔚然新风”研究生朗诵比赛的通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举办“颂祖国七十华诞,扬西财蔚然新风”主题朗诵比赛,用诗歌迎接祖国70华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祖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悟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繁荣校园文化,提高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营造活跃、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活动时间:925

三、活动地点: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西安财经大学全体研究生

五、其他:

1.每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组成一个不少于10人的参赛队伍;

2.朗诵内容紧扣爱国主题;

3.评分规则见附件。

活动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奖若干。

欢迎广大研究生参加!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917



附件:

评分细则:基础分100分,附加分10分(服装、音乐)

1.主题内容:朗诵内容紧扣主题,立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具有启示意义、时代意义(20分)

2.语言表达:语言流利,吐字清晰,表达自然流畅、节奏优美(30分)

3.情感投入:融入自身情感,感情充沛自然,内容与情感相符(30分)

4.行为举止:举止端庄,精神饱满,礼貌大方,表情自然(20分)

5.加分项(创新分):鼓励在朗诵与表演形式上大胆创新,搭配适宜的背景音乐或服装来展现自身特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