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西财研学发[2018]3号),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在171项申请中确定60项予以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45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金额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西财研学发[2018]3号),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为1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为0.5万元。项目主持人按要求结题后,予以报销。

二、研究期限

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起止日期为2020年3月至2021年3月,原则上不予延期。项目主持人应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按期结题。

: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