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

 


各招生学院: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接近尾声,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请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审核函调的考生政审材料,政审不合格的将取消拟录取资格。请于76日上午12:00前将审查结果报送研究生院招生科。

二、提供电子版调档函(模板见附件1),学院安排专人接收和保管学生档案、政审表。

三、制定《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名称、代码、学习方式、初试科目、书目、考试大纲,复试科目、书目,如果接受同等学力考生,在复试环节,还需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请准备相应的加试科目名称。请于76日上午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模板见附件2)提供给研究生院招生科。

四、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积极动员本校生、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途径、发挥生源基地作用等,请于79日上午1200前,将制定的宣传方案(模板见附件3)提供给研究生院招生科。

附件1.调档函模板.doc 

附件2 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内容申报.docx 

附件3  XXX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方案.docx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