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西安财经大学(6139)考点接受以下四类考生

1.报考西安财经大学的省内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往届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榆林学院、商洛学院、安康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西安财经大学,可在考生本科所在学校考点报考。

2.报考省外招生单位西安财经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3.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西安财经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4.社会考生〔含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往届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如科研院所)的往届生;非报考点院校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非报考点院校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如科研院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预报名过程中发现有部分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选择我校作为考点,此类考生报名信息无效,请尽快重新选择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现场)确认手续。

特别提醒:请选择我校作为报考点的考生再次核对个人信息,确保符合报考点要求。未按上述要求选择考点的考生,在网报时选择了西安财经大学(6139)作为报考点,其网报信息无效,本考点无法为其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如有疑问,请致电:029-81556499。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