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1+1”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为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全面启动“红色1+1”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等相关精神。711日下午,机关研究生院支部与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B座一层会议室举办了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开始,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邓戎同志为6月入党的党员赠送了由机关党委悉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邓戎代表教师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先辈的革命经历,以事实说明是历史和时代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希望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积极工作,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白珂瑞作了发言,他说“我们要在思想认识上敢为人先,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活动最后,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