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1日上午,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戎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青年委员郭文渊列席研究生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研究生院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会前支部在微信工作群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完成学习任务,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检视,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邓戎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邓戎围绕支部半年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及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执行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代表支部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盘点检视要求,认真总结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摆、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确定努力方向,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研究生院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并加大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