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招生简章

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时间:2022/12/19 15:20:43 点击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至26日举行。为及时了解考生考前健康状态,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做好考前健康管理

1.考生应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考生每日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进行考前打卡。

3.考生下载《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于12月19日至23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自行打印并签字确认。

二、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1.考生须于12月21日0时至15时完成当日“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打卡。考点将依据当日打卡填报内容分类设置考场。

2.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填报或上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三、考生入场防疫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首场考试入场时交予考点指定工作人员)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须佩戴N95口罩。

3.考生应主动配合考点完成身份核验、安全检查、症状询问和体温测量等相关工作,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4.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异常的考生经考点综合评估后,安排进入相应的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试防疫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后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全程佩戴口罩。进出考场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2.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等典型症状及其他较重症状的考生,应及时报告,由考点研判后处置。

3.考试结束后,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佩戴口罩,有序离场,保持间距,不得拥挤。

五、注意事项

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各考点发布的研考公告信息,以便顺利参加考试。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提示信息。如有疑问或遇突发状况,可及时与考点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联系。

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