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的通知

摘要: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任课教师及2017级、2018级硕士生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考试管理规定》(西财院研字[2007]5号)文件要求,对本学期硕士生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核方式

任课教师可根据课程内容、教学要求、教学方式等特点确定考核方式,如闭卷考试、开卷考试、课程论文等(公共学位课程及专业学位课原则上要求采用课堂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对于采取非闭卷考核方式的任课教师,需提交《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申请表》

二、命题要求

1、采用闭卷考核方式的任课教师应按照研究生处规定《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试试题纸》的格式(见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专区”)命两套试题,并附试题电子版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

2、采用非闭卷考核方式的任课教师,需在《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申请表》中明确考核的题目、格式、时间等具体要求,并提供评分标准。

3、研究生处负责印制公共课英语课、政治课程试卷,公共课任课教师请将试卷提前一周交至研究生处培养与教学研究科。其他课程考试试卷由学生所属二级学院印制,任课教师请将试卷提前一周交至学生所属二级学院。

三、考核安排

公共课程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安排考试,其他类课程由二级学院根据情况作出安排,报研究生处备案。

四、成绩登记与提交

考核结束后,请各任课教师及时评定成绩,原则上按照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或20%)、期末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70%(或80%)的计算方法,填写《西安财经学院**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成绩单》一式2份并签字。提交时间不得晚于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公共课程考试资料交至研究生部培养与教学研究科,其他类课程交学生所属二级学院。

各任课教师需要提交的考核资料:

1、试题、试卷(非闭卷考核方式提交《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申请表》)

2、成绩单

3、课堂教学手册

4、《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分析表》

五、考核纪律

各硕士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规定者,将按照《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西财院研字[2007]3号)、《西安财经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西财院学字[2007]45号)给予相应的学籍及纪律处分。

各硕士生在课程论文写作中应恪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杜绝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及造假行为。存在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及造假行为的,依据情节扣减或取消该门课程成绩并按照《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学术规范》(西财院研字[2007]2号)给予相应处分。                              

备注:

1、《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方式申请表》、《西安财经学院**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成绩单》、《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分析表》均可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联系电话:81556495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