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研究生开展夏季短学期活动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夏季短学期有关事项的通知》(西财大党办发[2019]4号)的有关要求,结合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际,对我校研究生开展夏季短学期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教学周第19周至22周。

二、工作要求

(1)各培养单位根据所培养研究生的类型及学科、专业类别特点做好暑期短学期活动方案。

(2)暑期短学期活动安排时,活动内容紧扣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术型研究生围绕培养方案中的科研实践、学术活动和社会实习、实践等三个必修环节开展活动。专业类别研究生围绕培养方案中实习实践的三大模块开展活动。

(3)各培养单位按照培养方案中的有关考核要求对相关模块活动要求进行考核。

(4)各培养单位要开展立德树人研究生人才培养大讨论,组织开展立德树人专题讲座、学术交流、科研活动等。

(5)各培养单位的活动方案经院长签字盖章后于6月21日下班之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备案。

联系人:端木慧子

电 话:81556495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