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举办西安财经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竞赛的通知

摘要:关于举办西安财经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竞赛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省学位办《关于做好第四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筹备工作的通知》(陕学位[2018]6)和《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及奖项评审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做好参展准备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特举办西安财经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成果作者资格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在学研究生、毕业不满一年的研究生或已经获得我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参赛成果类型

研究生在学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成果、已发表(含录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已出版(含已签订出版合同)的学术著作、教材、工具书、参考书、学术译著、  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普及读物、电子出版物、技术设计图表、发明专利(含已受理)等形式的成果。

三、参赛程序

1. 经导师推荐,参赛成果作者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创新成果申报书》(附件1)和参赛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2. 各培养单位负责对参赛成果及作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要点包括:成果的主要完成人是否符合参展成果作者资格;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参展成果是否知识产权清晰,有无学术不端行为;其他需要满足的条件。

3. 资格审查完成后,各培养单位对申报成果进行初选并向研究生处推荐本单位的参赛成果,每个培养单位至少推荐5项。各培养单位需在525日前将初选结果汇总表(附件2)、成果申报书以及成果相关原件及复印件报研究生处培养与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送至3665530@qq.com)。

4. 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参赛成果进行评选,择优推荐参加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四、相关要求

各培养单位要积极做好研究生创新成果的推荐工作。做好资格审查工作,若发现有抄袭、作假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的参评资格,并按学校规定予以相应处理。

联系人:刘昆

联系电话:81556495

电子邮箱:3665530@qq.com

办公地址:行政楼B417

附件1: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创新成果申报书

附件2: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创新成果竞赛参赛作品统计表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