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2009级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摘要:关于2009级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导师及2009级全体研究生:

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学习、科研、实践等过程的主要执行依据,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核心环节之一。为做好2009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请各导师及导师组按照专业培养方案的规定,认真组织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定程序

1.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前,请按照《西安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认真阅读本专业培养方案,并对照培养方案制定个人培养计划。

2.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前,导师应向研究生申明必选课程,研究生须在导师指导下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包括选修课程、研究方向等,请勿自行制定,否则后果自负。

3. 个人培养计划一律用A4纸正反面打印,交导师审核无误并签名确认,然后交导师组组长签署意见。

二、注意事项

1. 公共选修课原则上开课人数不少于10人,专业选修课原则上开课人数不少于5人。

2. 各导师及导师组对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应组织集中讨论,并由各研究生导师、导师组组长签字确认,经研究生部审批后执行。

3.个人培养计划是学校组织教学、检查硕士生完成学习任务情况的依据,研究生应严肃对待,认真遵照执行。

4.个人培养计划一式三份,本人、导师、研究生部各存一份,于6月9日之前交至研究生部培养科。

 

研究生部

201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