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2009级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有关事宜的通知

摘要:关于2009级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有关事宜的通知...

硕士点及硕士生指导教师:

为了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充分体现导师和研究生的意愿,调动指导教师和研究生的积极性,现就2009级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事项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的选择遵循公开、双向的原则,具体操作办法见《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师生双向选择暂行办法》。

2、双向选择工作由各硕士点导师组组长具体负责,根据2009级研究生招生规模,每位导师指导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2名。

3、研究生需填写“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一份,于5月12日上午11:00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部。指导教师简介可登陆研究生部网站导师风采栏目查看导师个人基本信息。

4、指导教师在5月14日下午4:00前确认“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中信息后,交由导师组统一汇总报送至研究生部。

5、研究生部完成审查工作后公布结果。

研究生部

二〇一〇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