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的通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年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研究生院对拟送审的135篇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了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现将处理结果予以通报:

一、检测结果

1. 检测合格的学位论文共131篇;

2. 总文字复制比在20%-30%之间的学位论文,共3篇;

3. 总文字复制比超30%的学位论文,共1篇。

二、认定和处理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处理暂行规定》,处理结果如下:

1.学位论文总文字复制比超30%的硕士研究生,本次学位申请无效,半年后重新申请检测。

2.学位论文总文字复制比在20%-30%之间的硕士研究生,须在导师指导下,一周内完成对学位论文的修改,重新进行检测。复检结果仍超过20%者,本次申请学位无效。

本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已反馈给各学院。请各学院抓好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