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关于更新我校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42 号)要求,我校开展2024年度专家库更新工作,专家库将主要用于全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国际大学评价、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家库更新的主要内容

本年度专家库更新工作在我校现有的专家库基础上进行更新,更新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1.新增2023年度新聘任的研究生导师;2.删除2023年退休或不再担任研究生导师的在库专家信息;3.更新2023年度职称或学历等重要数据有变动的在库专家信息。

二、工作要求

采用电子表格报送的方式进行。研究生院将已有专家库电子表格按学院归属下发,各学院负责本学院专家库信息,其中必填选项务必完成更新。请各学院于325日(周一)前报送电子版专家库。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155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