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我校召开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安排会

106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安排会,任保平副校长,各相关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宋世民主持。

1AFFA

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说明了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出现的新变化,并对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做了时间安排。

343F3

任保平副校长对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做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抓住机遇努力增加我校学科授权点数量,夯实我校学科建设的基础平台;二是要注意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出现的新变化,在参照“国标”的基础上体现自身特色,完善申报材料;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利用集体的智慧做好本项工作;四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完善工作任务。他还指出,各学院要注重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领会新时代国家研究生教育的宏观战略,抓住机遇做好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具体工作;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扎实做好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从提高我校研究生一志愿报名人数做起,不断完善生源结构,为我校学科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