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研究生管理系统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2017级研究生和导师: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研究生管理系统已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基本建设完成,并对相关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目前系统调试工作已完成,自即日起面向2017级研究生和导师上线试运行。根据《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2017级研究生学位管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7级硕士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录入科研成果、学位信息、提交送审学位论文等工作,请于320日前完成。

二、指导2017级研究生的导师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审核所指导研究生提交的学位论文,请于331日前完成。

三、各相关学院请指派专人负责审核,待正式开学后,将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审核情况报研究生院。

四、注意事项

1.2017级研究生学位管理工作将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将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杜绝因未按时完成而导致后续工作延误的情况;

2.由于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反馈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研究生院将根据各学院的反馈及时处理;

3. 相关操作指南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1:系统登录指南

附件2:学位操作手册(研究生、导师)

附件3:学位操作手册(学院)



研究生院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