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申报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学院: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研究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开展了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申报情况。在校研究生共申报创新基金项目171项。其中重点项目58项,一般项目113项。

二、立项原则。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参照年度基金额度,2020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设15项重点项目,45项一般项目。

三、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各学院遴选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拟资助项目进行公示。

四、对于此次未能立项的研究生创新金项目,研究生可在导师指导下,继续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如果在规定的结题时间内,发表二类核心以上论文,研究生院按照结题成果对项目予以认定并资助。

公示时间:2020年2月27日至3月4日。如有异议,可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党老师

办公电话:81556496  手机:13772511096

邮箱:yjsb@mail.xaufe.edu.cn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