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拟开展2020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校内导师新增聘任条件按《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见附件1)第六、七、八条执行。

2)校外兼职导师新增聘任条件按《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与管理规定》(见附件2)第二至六条执行。

3)导师扩展指导领域的,按《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见附件1)第十条执行。每位导师最多只能在2个一级学科招收研究生。

二、聘任程序

(一)申请

申请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各学位授权点所属学院提交《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3)或《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4)、科研成果及其证明材料。

(二)学位点审核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实际到会人数须达到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且表决结果以达到实际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方为通过。

(三)校学位委员会审定

研究生院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将相关材料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审定。

三、时间安排与材料提交

各学院需在522日之前完成审核并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向研究生院提交以下材料:

1.《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审汇总表》

2.《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3.申请者科研成果及其证明材料


联系人:刘昆  吕春祥  联系电话:81556638




研究生院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