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5月18日上午,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邓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戎同志和党荣香同志领学了《机关党支部学习参考》第14期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读懂习近平陕西之行,有这7个‘切入口’”等内容,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支部书记邓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秦岭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目的地的选择有着深刻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体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赴西安交通大学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并会见西迁老教授,给高等教育事业带来特别大的鼓舞,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指明方向,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铭于心、践于行,学懂弄通做实,为建设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