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会

97上午9:00,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吴旺延,西安邮电大学张鸿教授、西北大学王满仓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宋林教授、王军生教授、张维群教授等五位评审专家及省三秦学者马蔡琛,赵增耀、黄梅波、强强,校雁塔学者刘九强、李想、赵瑞清等七位高层次人才参会,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单位负责人、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主持会议。

1356F


宋世民首先说明本次会议议题对我校聘请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中期及聘期考核,并介绍了受校学术委员会委托进行本次评审工作的五位专家;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宋敏介绍了参加本次考核的七位专家学者,并就考核工作程序进行说明。

副校长吴旺延讲话,他首先对受聘的七位专家学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我校骨干教师培养、学科建设发展、学科声誉提升做出的努力,同时感谢受校学术委员会委托进行本次评审工作的五位专家,特别是三位校外专家,感谢他们在百忙中能够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最后吴旺延副校长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考核,推动我校人才建设工作不断规范、提高水平,助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29476


我校聘任的七位高层次人才分别从团队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履职汇报,其中,赵增耀、黄梅波分别进行届满考核述职;省三秦学者马蔡琛,强强,校雁塔学者刘九强、李想、赵瑞清,分别进行中期考核述职,强强教授因在国外无法到场,采取网络视频方式进行述职。

在听取七位高层次人才的述职报告后,五位评审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评审专家对我校聘任的七位高层次人才履职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七位专家学者聘任至我校高层次人才岗位以来,态度认真、能力突出,为我校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学科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较好地完成了预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