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西财大疫控发〔2020〕4号)精神,按照国家、陕西省及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和全面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1. 按照《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上班有关要求的通知》,我校教职工于2月22日(星期六)正式上班,研究生于2月24日起正式开学。

2.研究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注册

3.根据“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停研、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原则,学院应做好研究生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教师和研究生通过“超星学习通”等平台,在家开展线上教和学工作,按时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4. 研究生招生、教育教学、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按照《2020春季学期研究生延期开学培养工作预案》,具体组织与实施。

5.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学院、导师、研究生辅导员要加强和研究生的联系,了解研究生科研、学习状况,及时向学生通知学校的工作及教学安排,并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开展“防疫健康教育”学习,帮助学生以平稳的心理状态应对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4日